>

融合创新研究院举办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31日下午,融合创新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管庄校区综合楼8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卫冬、学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骏、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白亮等出席会议,融创院领导班子、各团队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结会由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主持。

                                             

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荣明从融创院概况、总体建设成效、各研究团队2021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融创院各研究团队负责人或教师代表立足团队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张卫冬认真听取了融创院报告以及师生代表的发言,对融创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部分参会师生合影

张卫冬强调融创院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发挥好融创院人才特区的作用,构筑集聚顶级人才、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的新高地。“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为破解我国“卡脖子”关键技术瓶颈贡献北科力量。

查看实验室

会后,张卫冬一行查看了实验室,深入了解各研究院团队实验室情况。他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融创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要积极督促各团队安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排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