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合创新研究院召开驻管庄校区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以及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科学管理,613日上午,融合创新研究院召开驻管庄校区学生线上座谈会。副校长张卫冬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骏,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管庄校区院长宁晓钧,融创院班子成员,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安全员,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管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负责人及融创院驻管庄校区学生共75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融创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主持。

1.jpg


线上会议截图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们就管庄校区清真食堂餐食、实验室的管理使用、校内小超市、校车等一系列问题畅所欲言、反馈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分析研判并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及时满足学生们的合理诉求。

与会领导传达了近期疫情形势及学校和管庄校区的最新相关政策精神,分析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认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出入公众场合戴好口罩、进入楼宇做好测温扫码工作、近期不点外卖等。

材料学院、能环学院、数理学院、新材院、管庄校区等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融创院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发言,对学校和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表达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并对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张卫冬指出,融创院学生上涉所属二级学院、融创院、管庄校区多方管理,相较其他学生的学习生活具有一定特殊性,需要各方协同管理、协调工作、协作服务。他强调,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融创院或校区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提供帮助。他还希望同学们能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疫情防控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