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合创新研究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11月14日,融合创新研究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副校长吕昭平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庆红主持会议。

宣布会现场

彭庆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刘伟兼任融合创新研究院院长,刘波、郑磊、孙昌爱任融合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荣明不再担任融合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吕昭平代表学校党委给王荣明颁发感谢牌。王荣明在离任发言中对学校党委、融创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祝愿融创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新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刘伟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今后的工作中,将锤炼品德修为,提高工作本领,注重团结协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与班子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融创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波、郑磊、孙昌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勤勉工作,恪尽职守,推动融创院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管庄校区院长兼融创院副院长宁晓钧表示,感谢融创院上一届班子作出的开创性工作,对融创院新任职干部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融创院各项工作开展。

55.jpg

吕昭平在讲话中对融创院上一届班子为学校和融创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吕昭平对融创院班子建设和发展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融创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二要强化融创意识,创新性开展工作,发挥研究院“融合创新”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独特贡献;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开展工作;四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他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融创院建设成为学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试验田和加速器。